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們又來『玩具博物館』!

2013060811:12

星期六的一大早就發現Victor已經起床在餐廳靈修了,這還不打緊,再過一會再下樓,他已經準備好早餐了!


Victor真是我看過算是很好的先生和爸爸了!不只下班回來接送孩子下課、幫忙廚房、幫孩子洗澡、作家事,連周末都還幫忙買菜和負責煮飯,不過不管怎樣,我覺得懂的親近上帝的人,上帝一定透過他祝福了全家!

今天也是陰陰快要下雨的一天!本來是計劃要去科學博物館,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又再去了一趟『玩具博物館』!而且這次祈祈和允信也一起來了~~




一進來後沒多久有一台有趣的『奉獻機器』,把錢順著放進去後,他會沿著弧度慢慢掉下去,真是有趣又厲害的設計(不知不覺又收了不少!)


然後我們先去科學區


安安變成萬花筒了


然後再一起開車


路上遇見有個綠仙子,他會把一些亮粉灑在孩子手上,安安喜歡的不得了!




接著我們進入『童話故事區』


先看到這個可以變瘦的鏡子(我真的很需要,因為剛來美國時我真的變瘦一些,才沒多久我現在又胖回來了!)


然後帶孩子來玩沙(不過事實上那個沙跟乾燥劑裡面的東西很像),孩子玩的超開心都不想走




然後又去表演舞台換上衣服


後來安安說要作一個『公主帽』,館內有許多孩子可以DIY的地方,這是其中一個


完成!(不過幾乎是我亂用的)


然後給安安發現灰姑娘


中午帶安安去買了一個小Pizza和一個TACO BELL的兒童餐,總共八塊多(台幣250多),其實吃一餐算還好,但在這裡怎樣都覺得貴!而且後來我發現還是點太多了!


後來安安又去『芝麻街』賣漢堡熱狗


而且真的有人假裝來跟他買呢!


然後又帶安安去開飛機


帶安安去『裝翅膀』


然後他又要回去找『綠仙子』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他真的很愛卡通人物變真人)


以及到這個『The Berenstain Bears』區


裡面有他們故事中的許多場景(不過因為對這書比較不熟悉,所以沒有太多感情)





趁著安安還醒著,我帶他上二樓玩玩,有這很閃亮的跳舞遊戲機


安安很愛玩呼拉圈,但其實他不會啦


還有可以裝飾蛋頭


到了下午三點,安安玩得太開心都還沒睡,我乾脆帶他去餐廳吃冰淇淋




不過後來其實是點了杯奶昔(沒想到竟然才1塊多,還可以享受在這裡休息一下的片刻時光)




好好喝喔,真想再來一杯,不過肚子已經很大了~~


喝完後沒多久安安就睡了,四點多我們就離開那,館外還有一個小公園




沒想到竟然連續兩天都來到這裡玩,大致上已經走過所有的區域,其實如果每樣仔細玩是一定玩不完的,但我就是想走完一遍,然後看哪可以照像,所以每個區域都只停留不久,不過我想回台灣前我應該不會覺得還得再來一次了(門票也不便宜),只是很可惜遇到裡面的迷你超市在裝修沒玩到


晚餐是Victor為我們預備的,山藥&杏包菇&肉絲炒在一起,竟然也是一道很好吃的菜呢!


秀玲特別重視孩子的營養,所以晚餐後一定有水果,今天是超大又甜的草莓!


明天又是主日了,願上帝給我們美好的一天,很開心又可以看到JimLouis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