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日卡片

2009012311:33

如果你問我
宏恩曾經對我做過什麼浪漫的事情
那我會想到這個『生日卡片』

2006年我正在過『XX』生日時
宏恩送給我ㄧ份很特別的禮物
就是他熬夜寫了10年的生日卡給我
並且要我每一年拆開一封
裡面的內容除了祝福外
還有當年的禮物一份
或是我可以要求他送給我什麼
(雖然後來我也不會這麼狠心,常常『放過他』)
但是 這是我想到宏恩所做過的一件浪漫事情

那年過完生日
有一次 生日睡前我還在想今年宏恩怎麼沒寫卡片
頓時 才想起 他已經寫好了
當我在打開時 都會有些期待
不知道他今年給我寫些什麼祝福

今年是我打開『第四張』生日卡片
當我睡覺前看了這張卡片時 笑了~~
內容竟然是他以先生的角度寫給我
他還真有自信 因為當他寫這張卡片時
我們連說要結婚都還沒有個影兒呢
好在後來我真的嫁給他
否則當我做其他人太太
還看到這張卡片時
場面會有些尷尬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