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日祝福

2009012311:09

今年的生日對我而言真的很特別
也很多的恩典
雖然從小我就很在乎自己的生日
也很希望得到很多祝福
然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生日對我而言 也越來越淡
即便沒有太多祝福
我也是活的很好

但是今年好特別喔
我得到很多的祝福
有的都是很久的老朋友給我的祝福
不管是伊妹兒或是簡訊 甚至MSN
收到的時候 都好開心喔

還有一些慶祝
比方說和國小最好的朋友一起吃飯
爸爸媽媽姐姐妹妹的晚餐祝福和禮物
以及教會弟兄姐妹的驚喜、生日歌、卡片和禮物
當然還有和老公的約會!
最特別的是~今年我收到了一些我很想要的禮物耶
像是一支比較淑女的錶
或是一個外接式硬碟
上帝也感動一位姐妹送給我
真的好感恩喔
上帝怎麼這麼好
這些朋友也這麼好
都知道我的需要
這些彷彿都在跟我說
即便有一天上帝呼召我去宣教
上帝也會透過身邊的天使
給我很多的祝福!
謝謝你們 謝謝上帝

今年的生日
我過的很滿足 也很開心
好像回到年輕的歲月
過生日的感覺一樣!
(ㄟ 說這什麼話 我現在也很年輕)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