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5 又是雨天

2005102607:48

今天又是一個下雨的天氣
早上的時候
我依然被上帝叫了起來
原本以為又是一大早四五點
沒想到今天終於睡到七點了 哈哈哈

拿著聖經到廚房的小餐桌讀
是一種很好的享受
因為很安靜….

Jim上星期六跟我的分享
也給我一本筆記本
要我每天紀錄下上帝給我的話語或是自己經歷神的事情….
我發現自從開始用這本本子後
上帝總是在我每次靈修時
讓我想到一些事情和一些感受
所以 希望我自己可以持續紀錄下這些和上帝的對話
讓我回頭看時
總是發現上帝一直的帶領

今天在靈修的時候
突然想到清晨作了一個夢
目前是一個秘密
我倒是看看之後會怎樣的發生….
別想太多 這個夢跟我再來美國沒有關係 呵呵
不過這也讓我想起年初作了一個夢
因為我一直都想再來美國
在夢中 我問上帝
你讓我去美國嗎
上帝說 他會先帶我去美國一會兒……
然後出國前 我看到我的禱告本裡
在去年七月 我寫下希望在 2006.1月前
在我的美國簽證到期前 還可以在去美國一趟
其實這些夢和禱告本
我也沒再注意
只是今天一大早時候
當我在美國想起這些事情
有很多感恩 因為神真的帶我來美國了!!!!

禱告本真的很棒
我發現我所要禱告事情
幾乎是百分之九十 神都應允了我的禱告
有的很快 有的幾的月 有的甚至超過一年
但是當我回頭看時
滿滿的是上帝的恩典
而且還覺得有點慚愧
很多時候那些禱告事項 我都還沒認真禱告
神都給我了!!!! 阿門!!! 感謝主!!!!

早上的時候
Louise 教我如何照顧這個國際家庭之一
~~~~~打掃!!!!!
我也很享受看著美國人是如何整理他們的家裡
而且我發現美國婦女真的很厲害
要作的事情還真的很多
很能幹呢!!
而且很多事情都自己來
相對台灣的婦女
也是幸福多了

中午的時候
我的馬來西亞朋友Fook Nee
他是一個很好的基督徒姊妹
帶我到RIT的姊妹小組

Fook Nee在RIT有很多服事
他和他先生看守這個領域
也帶領學生信主和裝備
是很不錯的

我們中午的Bible Study
是來自不同國家的五個姊妹
一起讀經分享禱告
大概一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
我們也很好的分享和神的話語
我也很開心及享受這樣每個星期二固定的姊妹查經

晚餐的時候
Louise習慣大概五點多開始準備
然而這時候 我也會一起學習如何作晚餐
所以 每當五點過後 也是我開始忙碌的時候

Jim說 女人真的是蠻忙碌的
Stephen說 女人好像 Cook all day!!!
哈哈 因為他每次看到我們 都在廚房!!
不過這裡準備食物還沒有台灣菜複雜
通常就是一個主菜
大多都是用烤的
另一個就是附菜
通常也就是炒個綠色的花椰菜居多
恐怖勒….每星期一定都會吃個幾次
呼~~~~

這幾天這裡都下雨
這種天氣在這還不常見
希望再過幾天 天氣可以放晴
大致就這樣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