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懷孕常看及推薦的書籍

2009102611:56

在預備以及懷孕時

我最常看的幾本書

想要介紹給大家~~

 

(1)    為未出生的孩子禱告

這本書很棒,有很多重點:

    鼓勵夫妻一同禱告

    懷孕不同階段的禱告

    胎兒在母腹中已經有了記憶和感覺,如何為自己和胎兒禱告

 

去哪買?

可以在『基督教書房』買到

定價:200

 

(2)    這是天父所賜的

這本書是可以從『還沒懷孕』就開始禱告

針對從預備懷孕、受孕、及懷孕不同階段的禱告

特別是這本書讓我們知道胎兒現在的發展階段

讓我們透過這本書知道在不同階段可以如何為胎兒的發展

以及孕婦的需要禱告

 

這本書基本上是宏恩的專門禱告書

因為他會按手在我的肚子上

然後用這本書的禱告詞為寶寶禱告

當宏恩在禱告時

我也會跟天父說:

願你透過宏恩的手和口祝福我和寶寶

因為你的祝福會透過宏恩的禱告

祝福我們全家!

 

去哪買?

嗚嗚嗚~~這本書是『非賣品』

當時是在網路上申請的

所以費用是:自由奉獻

 

(3)    懷一個健康的寶寶

這本書籍的內容是告知懷孕40週的身心變化

還有孩子在不同週數時的成長變化

這本書幫助我更多知道孩子現在長到哪裡了

他有多大

孕婦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去哪買?

我也不知道,是教會送我的

這本書的出版社:培根文化公司

 

(4)    親密育兒百科

這是我最近看的新書

是教會弟兄姐妹推薦我看的

我也強力推薦在生產前就可以開始看

 

這本書的主旨就是如何幫助父母和孩子有『親密關係』

還有極多在生產後照顧的問題

非常詳細

說明了0-2歲的很多照顧資訊

 

這個書有上下兩冊都還蠻厚的

而且價位還不便宜

 

去哪買?

是天下出版的

我在羅斯福路3段的一家書店有打七折比較便宜

費用:兩本打折下來大概1100左右

 

人家說生第一胎『照書養』

實在是很真實

對於我這個預備當媽媽的人

也有很多擔心緊張的事情

 

不過我想  當媽媽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

常常禱告  倚靠上帝  有從神來的喜樂!

希望上帝幫助我做個喜樂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