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6Y8M

2016102622:13
自從安安會拼音後  有時會拿幾本書開始自己唸
而且拼音真的進步很快  學校兩個月後  大多都可以了


回桃園時  安安幾次經過市場一直想買這個安娜  其實100原是不貴啦  但是家裡真的東西好多 
最後他用自己的錢買



在桃園玩我以前的芭比玩具



願意穿牛仔褲  所以照相紀念一下


自己去第三堂主日學



芭蕾舞課後  喜歡跟同學一起玩  還幾次都要帶點心去跟同學分享
信也跟著一起湊熱鬧







喜歡玩賣東西遊戲  這次玩租DVD


去接安下課  便服日
安穿的皮鞋是恩典  是小組一個媽媽給的 雖然是二手的看的出來
但是當昨天我拿出來給安時  安以前就喜歡這種皮鞋款  她好開心  於是今天馬上想穿
我也很開心他願意接收二手東西  這是好的



紀錄一下安對話
安有一天說  老師有教紙老虎耶 
我說你可以用這造一個句子嗎?
他說  有一個人他很兇 但心裡很害怕  其實他只是隻紙老虎
接著他很快又說  媽媽不是紙老虎

哈哈哈哈


好一陣子前  就上個月  有一天他竟然為了他已經長大  無法回到過去我和她單獨在一起的時光很感傷  一直哭一直哭
真的哭得很認真耶  好在後來就沒再提了

安還是很愛發問  常常追根究底一直問  我也常快沒耐心了
上週問我台灣是怎麼來的
他想要知道台灣的歷史  哈哈哈

然後也會說一些我很難回答的問題
比方  為什麼我忘記東西要處罰  但是大人不用
唉~~~~

不過基本上安安還是很可愛的啦  只是現在上小學  為了他才藝  功課  真是忙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