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4 美麗的日出

2005102423:26

正在等Louise的晚餐
看來今晚是吃白飯和烤雞腿….
嗚嗚嗚…..
來幾盤快炒吧!!!!

今天像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一大早又被上帝叫起來
好像我來到這後 每天都特別早起
所以 就起來看看聖經 禱告禱告….
發現六點多的早晨
在這裡是很安靜的
拿著聖經到廚房的小餐桌上靈修
很安靜 也很享受呢!!!

今天讀到詩篇90篇
90 : 10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90 : 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讀到這段 特別有感受….
數算自己的日子
是阿 不知打從何時
日子過的好快
我也求主教導我數算在美國的日子
讓我有智慧作神要我作的事情

就這樣讀讀聖經
然後準備化妝吃早餐…
發現今早的日出特別美
我就坐在小餐桌上吃早餐
邊看太陽升起
然後阿 又急急忙忙跑進跑出拿相機拍照
你可以看看我今天從家裡後面拍的幾張照片
我覺得拍的挺美的
日初美 我拍的技術也不賴 哈哈哈

白天沒有特別作什麼
和虹霏去RIT圖書館看看書
我也隨便走走
等到中午和他一起去看二手車
開了好一大段路 才到二手車廠
不過沿路的風景也很美耶
我還把他錄影下來
有機會跟你們分享

現在在這裡的天氣
已經降到5 度左右
這種溫度在台灣肯定受不了
不過在這裡還沒想像中冷
我大概也只穿三件
就可以禦寒了

因為天氣乾燥的關係
很多食物放在外面
也不需要冰
餅乾好像也不用封 也不會很快軟掉
蛋糕 飲料 放在沒有暖氣的倉庫裡
自然就可以保冰 好都不用冰箱 呵呵
因為溫度已經自然可以把飲料變冰了!!!!

這裡的國際學生作息也差不多是這樣
大多數人也起的晚
很多時候大概都要八點才見的到人影
現在近冬天 天空呢 幾乎要等到八點才會天亮
然後晚上呢 大概也是五點 天就要暗了
白天變的很短….
學生們 大概也都是要八九點過後回家
然後九點過後 好像整個家也變的很安靜
所以 十點過後的這裡
好像就已經是睡覺的時間
眼睛和腦袋 都已經成待睡狀態……

今天就分享到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