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花蓮3天3夜 (2)

2018081515:34
花蓮第二天  我們去遠雄海洋公園  本來以為我之前去過  但是沒有









哇~~我被吃了












再去看海牛
















街頭大街噴水表演






























海豚表演






坐纜車下去





















吃好吃又貴的粒粒冰

海洋公園我本來以為是參觀向海洋博物館  原來是像遊樂設施  是滿漂亮的  但是現在全家門票也是好貴喔!!!
而且暑假天氣實在太可怕了!!!!


結束後再去知卡宣親子公園  這是網路上介紹免費的~~~
只是當天去的時候天已經滿黑  但是大家還是繼續往前  跟我實在個性不同  哈哈
信當天因為覺得冷  所以一直不敢下水


可惜只去一下下  安有玩到  但是沒有照到相  真的沒多久下大雨  暈~~~~
可是車子又停好一段路  只好等他們拿傘來  然後在慢慢回到車上  開車回飯店梳洗


大家都梳洗好再去吃客家菜  和買名產

隔天一大早我依然先和婆婆去吃飯店早餐  然後再回來叫醒宏恩和孩子  讓他們再去吃

第三天  我們去翡翠谷  其實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  但是停好車要走來也是好一段路  這真的也不是我會來的行程
好在家族旅遊我真的通常沒意見  也沒期望  所以沒有情緒  哈哈
然後一樣  才下水沒多久  感覺天也是有烏雲  就立馬離開


但是這一次總算信下水了








回程


花蓮市區就可以看到山





這是來花蓮感覺一定要來照相的  是我的回憶








可惜信時再動某條 秒睡  我只好自己照


然後宏恩叫安安配合一下  完成媽媽心願





這種本來很想一家照一下相  但是  唉~~~~~事與願違


於是就照爸爸的車吧  雖然不確定爸爸的車是否之前來過  但是還是心裡想了一下  爸  我們開車來了


回程因為下雨  本來沿途蘇花很美  而且回程竟然開比較久  呵呵
再去蘇澳貴鳳家






買了很多肉乾等~~~~



這趟難得宏恩一起參加的家庭旅遊  也算是畫下圓滿的句點
對我而言  是一台電鋼琴飛了  實在太可怕的暑假燒錢旅遊
但是趁著婆婆健康  大家一起創造美好回憶也是無價  所以該花的錢還是不要想太多!!!!

感謝主  終於應該完成暑假的出遊了  該玩的也玩了  該花了也花了
沒想到捨棄美國之旅想把錢留下來學英文  最後在香港  南部  花蓮等地區全部丟光光  再見了那些數不清的小孩~~~~~~
嗚嗚嗚~~~~

套宏恩說的   錢再賺就好了  

不過也把過去多年全家人沒有一起玩的  短短不到一個月  好好玩吧~~!!!!
至少平安  健康  還能玩  就是神的恩典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