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禮大方送!!!

2001050115:41

 

從今天開始剛好剩下兩星期
我就會離開NYC了
所以今天以後
我和姐姐又會開始走透透
主要會選擇一些我們認為紐約很值得再去的景點
再去回味一下.....
一來則是跟這些地方SAY GOODBYE
我真的要離開了~~

 
首先今天第一站~聯合國
(第二次去)

 
為什麼要再去聯合國ㄋ
那是因為我上次二月份去時
還是寒冷的冬天
結果ㄋㄟ
看到聯合國大樓前"只有"旗桿
沒有國旗
那裡的警衛告訴我們:
因為太冷了
在氣溫低於六度以下不升旗
我就說ㄚ
我還不知道國旗也怕冷ㄋ
唉 真是沒用
要嘛就學學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多有個性ㄚ
管它下雪曬太陽 一年四季就是不出現!!

 
第二站: 2 Ave.

 
那沒什麼啦
就是很多餐館
我又吃不起
多看多心痛的.....

 
第三站: E 23 St.

 
去吃了一家日式套餐
還不錯吃...

 
第四站: 17號碼頭+富頓街
(第三次去)

 
我之前已經介紹幾次
這次你們自己看圖片想像一下了.....
請在網頁最後Click Next Page
你會看到許多我看到的景色~
http://www.nyctourist.com/seaport1.htm

 
圖片你看的到
感覺也許無法完全體會
我只能說
工作之餘....
也好好犒賞自己 享受一下吧.....

 
所以我又去三樓吃了一次冰淇淋
原本叫三球4.25元
老板又多加一球而且算我們四元
我說當女人真好
而且是美美的女人....哈哈!!
享受福利無窮
是真的!!
我知道你沒辦法體會
好了 好了 不說了.....

 
在這之前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去了一趟麥當勞
點了一個Spring Water
真是好聽的名字ㄋ
結了賬後 服務生一會兒才把"Spring Water"拿給我們
一看! 天ㄚ
原來是一瓶礦泉水!!!
害我真是哭笑不得....
就怪我英文不學好
現在花錢學了
你們ㄛ這些不知道的人
也記起來吧.....
不過到是讓我想到一個小故事
就是有一個人ㄚ
去PUB點飲料
看到一種調酒的名字叫"心痛的感覺"
一杯兩百五
他就很好奇點了一杯
好一會服務生把他的"心痛的感覺"送過來
竟然是一杯"白開水"
哇 兩百五買一杯白開水
還真是"心痛的感覺"ㄚ!!
想一想 我的好歹還是"礦泉水"ㄋ

 
另外就是今天的壓軸了.....
我終於遇到我的Mr.Right
很緊張吧?!
???????????
!!!!!!!!!!!
騙你的啦
那傢伙不曉得躲哪去了
還不快點出來
我到現在還沒找到他!!!

 
好啦 今天的壓軸就是~~
我去了富頓街一家專賣"洋基棒球隊"相關產品的店逛
買了一個車牌框
要送給"忠實的讀友"
先讓我介紹一下這個車牌框
這是一個白色的車牌框
上面有Show有New York And YANKEES的英文
車牌框可裝在台灣的車牌上
所以還蠻炫蠻有代表性的
而且還不便宜ㄋ~~

 
現在你只要符合下列幾項條件
我就把他送給你!!

 
1. 你一定要夠喜歡紐約洋基隊
2. 你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車
   (不管它是汽車 機車 腳踏車 三輪車)
3. 你還得回答我是哪一天去過洋基棒球場?

 
所以啦
你的速度要快ㄛ
趕快回覆我
並寫上正確的答案!
我回台灣時就把它送給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