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兒童聖誕劇表演

2018122310:24
練習了好幾個星期  總算這一天到來
而且在這之前  一直是腸病毒流行  連安班上也有  我超擔心他被傳染  影響演出  到時候造成困擾  就很不好意思
但  感謝主  安健康的

安演瑪麗亞  和天使加百列對話





後台



六姊 以利沙伯   和約瑟  我猜他們在禱告吧


















古代版約瑟和瑪麗亞
















信也專心看姐姐淹出  還會說  那是我姊





















現代版  約瑟和瑪麗亞



結束後  全家去吃飯  經過一芳  這次有小叮噹



教會一樓




感謝主啦  雖然花了好幾個主日  下午要顧信  然後讓安去練習  真的是整個主日都在教會
但是還好過程安都滿開心的  他覺得演戲是好玩的
至少這次留下美好的經驗   安也受到許多人鼓勵  感謝主  讓安有這次經驗


前陣子安選班上模範生  可惜最後沒有當選  後來他期中考後  改當副班長

另外就是這學期開始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三年級尷尬的階段  開始會有男生喜歡誰等
安因為班上男生喜歡他  或是甚麼原因  常常男生要去鬧他  安安常回來告訴我
我也覺得很困擾  很需要知道怎麼教導面對這些問題
與其在成長過程要引起一些異性的喜好或是關注  還不如都不要有人喜歡簡單好 
我真是求主讓安青少年時期  安靜度過  感情單純簡單  不要有追求者都好   專心當學生
也希望安的感情的心被保守  耐心等候神為他預備的  對愛情也有正確的期待和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