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照片 (信信4Y1M)

2018062711:32
很快  信信已經四歲一個多月了~~~

在家依然很愛我幫他照相很錄影  有時都快失去耐心~~~~


早上大部分和信在家  比較可以好好陪他玩 


雖然信很少去玩車子  不過家裡還是有幾部車


傷腦筋  常常亂拿衣櫃裡的東西  把自己打扮怪怪的  幹嘛常常把內褲穿在頭上


我不知道他長大後看到自己這張照片會怎麼想


上個月才帶信去檢查牙齒  發現蛀牙  補了後可能掉了  又再一次去補起來



天氣熱了  信晚睡覺覺很愛吹電風扇  否則就是常常喜歡躺在冰冰的地板上睡覺
我都很怕他著涼感冒



這是2013年去美國秀玲家住  唸給安安聽的  後來在圖書館借到  又在唸給信信聽


信已經好一段時間  超喜歡信誼的視聽之旅  DVD愛看  書也很愛看  每次去圖書館都要我借裡面的書籍


這本也很好看  信現在也愛


去便利商便喜歡自己付錢


又來了怪怪裝扮  幹嘛把姐姐的褲襪搞成這樣


又要自己付錢


安考完試  帶他們去好市多買東西


這位  甚麼時候照相你能正常點


這是2005和虹霏一起買的小熊  好喜歡  因為是白色的都捨不得拿出來放
一直到今年搬家才拿出來


好可愛的祈禱天使小熊


平時我把它放在小孩房間  讓他繼續為孩子禱告


這堆我愛的娃娃~~~





兩個一起玩摺紙  不過感覺好像還是我在摺


那天去好市多買的甜鹹爆米花  好好吃喔


天氣熱  煮綠豆湯


我可愛的小寶貝


一起玩 UNO



信水壺忘記在鶯歌餐廳  讓小小兵上場為信服務


幾乎每天晚上睡地板  但是有時也會上來床上睡
所以我也常被他上上下下  睡眠都受影響啊


拿出很久沒玩的玩具


紀錄一下信

還是不太愛吃青菜
所以只能常給他紅蘿蔔和花椰菜  其他幾乎他都不愛
雖然四歲了  但是幾乎都是還有睡午覺
依然恨愛玩娃娃  唱歌  聽最好的師傅  彩虹愛家音樂劇
現在睡前幾乎還要我陪他玩娃娃  我都快暈了~~~~
然後也好一陣子很愛聽故事  也好  提醒我常常可以說故事給他聽
水果都還愛吃  幾乎每天給他一顆奇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