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端午三天假期

2018061808:57
本來這次端午連續三天假期要回南部  後來決定還是留在台北

週六第一天  下午過後開車往基隆萬里~~沿路海邊


之前小孩就說要去海邊  一直沒去  還好那天太陽不大  也沒下雨





我根本不想碰水  宏恩帶孩子玩水














玩沙


























小孩玩的真開心


結束後開往基隆夜市  超久沒來了






好幾攤在年輕時有的攤位  如今還在





泡泡冰  情人果口味好吃  我本來想吃三明治  結果人排超多  放棄





週日  和恩樂相約在真理堂


貴鳳也來了


後來和毓翎以前的小組他們一起在教會附近吃飯  安安恩恩一起玩











結束後  去附近公園跑一跑









在去台一  吃冰











教會附近新開的












周一端午  回桃園  小孩繼續玩


信還小  又容易搗蛋  大家都不是很想跟他玩
他很小跟樂樂玩  還禱告說  希望樂樂哥哥可以跟他玩  結果看到他後  就說我剛有禱告  所以你要跟我玩  @#@##$$%$$
果真年紀小  還不懂  禱告也有沒有應允的時候


晚餐前  小孩先去玩



然後一起吃豬排飯






那天媽媽剛從希臘回來   因為拉肚子  雖然跟我們去  但是沒吃






雖然三天假期沒有特別完甚麼  但是也滿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