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清明假期回台南 還有看千誼

2015040610:47
清明假期有四天連假  做了培正的車子  一起回南部
小朋友在車上開心  我也比較不需要顧安安  他就不容易吵鬧


這趟回南部  也是要回來看公公  最近他身體不是太好  正在做化療和電療  也把握和他相處時間


阿嬤餵飯


這台推車  這次就留在南部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是信信現在坐會爬起來也危險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來高雄看千誼
他也是最近狀況很不好  隨時都會回到上帝那裡
其實那天看到他時  真的很難過  因為不知道他突然變化這麼快  幾乎意識都不太清楚  聽他妹妹說  前幾天他突然變化很大  也住進安寧病房
在醫院待了一個多小時  回去時  忍不住再到病房看千誼  我說  我是毓貞  我要走了
他突然醒過來說  怎麼這樣  不要走啦 然後一直要抱我
雖然他意識不是太清楚  但是聽他這樣說  還是很不捨

這陣子常常想到和千誼過去的許多回憶  也想到這年輕的生命即將結束 有許多感觸
但是  如果是這樣  我也為他能息了世上的勞苦  回到天國和耶穌一起敬拜享樂覺得安慰


回程路上  經過奇美博物館  就停車進來  在外面照照相  因為天氣好熱  沒有多待





















有一天下午  要帶孩子去玩具倉庫買兒童節禮物  但這裡沒有太多好玩具  有點失望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