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直排輪 & 芭蕾

2016101621:56
安安直排輪的第一次學都還好
但是第二次我去看他  他幾乎站起來後沒多久就要跌倒 感覺很挫折
所以利用周末  我黛安再來學校練習 至少他已經可以放手走或是小溜一下好一會


周末宏恩在台灣  也在陽台幫安練習




第三次上課  我看安應該也不是太開心 因為他們這班大多的同學都屬於比較大膽型  所以很快就會溜
我通常課結束後會去找一下老師  老師也會簡單說明  他是說安的基本動作都好  雖然比較慢  但是再幾堂課就可以比較進步





第四次再去接安直排論課  看他就開心上了  老師也說他今天比較願意學習
每次帶他回家都要再次給她心理建設  要他不要跟同學比  只要努力有進步  溜得開心就好
我也只能一直為她禱告  希望他在學習時有美好的經驗





從暑假七月多上的芭蕾  到這周結束了  也是最後一次讓他上
因為實在是覺得一次上兩個才藝就夠  否則好辛苦  又花時間  加上他這班都是已經學了一年的姊姊一起  他要跟起來  實在辛苦



都是他教會的朋友






Simmy教他 









未來會再讓他學芭蕾的機會應該是零  有經驗就好了
以後要學就學跳其他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