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05 好朋友

2005100510:26

胖胖是我的國小同學
我和他已經有23年的友誼了耶….
哇~不小心說出年齡!!
其實是這樣拉~~我早讀很多年~~呵呵

昨天胖胖幫我餞行
請我去吃拉麵
這家叫做「一番亭」的拉麵店不錯吃耶
一份套餐下來還算不貴
介紹你們可以去吃吃看喔!

那就讓我簡單介紹一下…..
我的好友~~胖胖

胖胖其實一點都不胖
我之所以會這樣叫他
是因為跟著他家人叫的吧

胖胖是我國小一開始就認識的好朋友
國小一年級時
他長的很古典耶…
一雙鳳眼 然後我記得他有一頭長的直髮 然後留著瀏海
厲害的是~他有穿著一雙紅色的繡花鞋
小小年紀 已經算是一個小美女

後來的時候
我和他也一直都是好朋友
偶而會為著他跟其他女生要好而吃醋
哈哈~ 小女生的友誼就是這樣ㄚ~

然後我們一起作過很多事情
好的壞的都有
想起來真的蠻有趣的

國小畢業後我們各自讀的不同國中
那時候的友誼一直都在
你知道當時我們的互動是什麼嗎
不是寫信喔
是錄音!!
把想要跟對方說的話錄下來
所以 錄音裡 真的是有哭有笑耶
厲害的是…我還用錄音教他英文音標
不過 後來….他英文一直是比我好
哈哈哈
那我們為什麼要用錄音呢
是住的很遠嗎?
其實也不是拉….
我們住的距離其實只隔兩間房子 哇哈哈!!

總之~即使是國小畢業後
我們的友誼一直都在..然後到現在
小時候和他有很多趣事…這些都還記在腦海裡
現在多虧MSN
我們從國小同學變成網友
繼續我們的友誼呢…….

然後我希望未來
神繼續祝福我和他的友誼
最重的要是…….
希望胖胖也來認識耶穌喔
這樣即便生命和世界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 我和他的友誼可以繼續
然後在天堂裡 繼續當好朋友喔!!




哈哈~你有看過"躺著"的冰淇淋嗎?這是昨天去吃拉麵時自己用冰淇淋,然後變成這付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