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一個重要的決定

2009022717:46

剛剛下午有一個青少年的孩子來找我
他是教會一個姐妹的兒子
在認識他的這段時間裡
他的生活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感謝主 上帝依然持續保守他
雖然他的年紀 只是我的一半
基本上他是可以叫我『阿姨』
不過我比較習慣把他當成朋友

一開始要跟這個孩子分享信仰時
他好像覺得非常陌生
但是慢慢的 其實他也願意我們為他禱告
甚至於在去年時
他因為手部的受傷
他自己也很擔心
那時候 他不但願意讓我們為他禱告
甚至 他還會問:要怎麼禱告!

今天再次遇到他
我很想再邀請他做一次『決志』禱告
我問他滿福寶中的祝福你想要選什麼?
沒想到這一次他竟然選『罪得赦免』!
我跟他解釋 所謂的『罪』並非是殺人放火要坐牢的罪
而是所有我們所做的那些不合神心意的事情
或是『自己想要當自己的上帝,不想上帝當我們的上帝』
都是所謂聖經裡說的罪
於是當我問他
你願意邀請耶穌到你的心中嗎?
他是懂非懂的說:喔 好ㄚ
我又問他:那你願意相信耶穌為你釘在十字架上,並且相信他所流出的寶血已經洗清你知道或是不知道的罪了嗎?
他也說:好ㄚ
最後我問他:你願意讓耶穌帶領你未來的道路嗎?
他也說:好啦

我知道他可能還不是很清楚真理
我又在一次問他
如果我剛剛問你的問題 你不願意就說不願意
但是如果你雖然不太懂
可是你願意單純相信
你就說願意
沒想到他又再次說願意!
哈利路亞!

這是一個多麼『重要的決定』
我們在信主時
也是對上帝認識很有限
但是當我們單純願意相信 憑信心領受時
很多事情已經默默在發生
這個『決志』是多麼重要ㄚ

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 如果有個人願意這樣決志
我相信他的禱告在天上已經被紀念!
讚美主!

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
羅馬書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