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如鹿切慕溪水

2009112015:03

事情又發生在週五中午的牧區禱告會

今天是一位新的姐妹帶領我們敬拜禱告

我覺得他還蠻有這個恩賜和恩膏的

當他在禱告時  神又讓我想起一些事情~

那段經文再次出現!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 
我(耶穌)來了,是要叫羊(我們)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10)

這是前陣子到現在上帝常常跟我說的話語 
也是我常常跟上帝禱告的話

我問上帝: 
你說的『豐盛的生命』是怎樣的生命呢? 
我做基督徒這麼多年 
我很想真正更深體會你所謂的『豐盛』是怎樣的生命呢? 
讓我得著吧!  讓我體會吧!  

當帶領者繼續帶領禱告 
想起那『起初的愛』 
是否遺忘了呢? 

我想~~~ 
我想起我起初的愛
想起遇見神的地方 
想起最初的感受 
是一種簡單  和幸福的~~~ 


突然間!

我想到了昨晚做的那個夢 
我又和誰一起到了美國 
我們坐在雲宵飛車上 
放眼望去是美國的景色  是一個鄉村的景色~~~ 
我的心對自己說:我就是對這塊土地好有感覺!

其實禱告會到這裡 
我已經很想流下眼淚

當司琴繼續彈奏時 
那個音樂響起  我知道我的心在觸動 
那個熟悉的旋律 
那個最初的愛和記憶 
又再次燃起~~~ 
因為就是這首『如鹿切慕溪水』(As a deer

彷彿這首歌  又再對我說話似的

我的眼淚和鼻涕已經無法控制~~~

(沒想到寫到這  竟然從我前面走過的那位弟兄  也正哼著這首歌  是怎樣呢?
 

太多的感受

認識我夠深的人

就知道這首歌對我的意義!


鼻涕已經在我的口罩內亂七八糟

真是的  忘記帶衛生紙~~~~

只好忍著自己的情緒

不敢太投入~~~


主ㄚ
  謝謝你再次透過這次的敬拜

讓我遇見你

只是  是我的幻覺嗎?

這些記憶和夢境以及那最初的旋律和你的愛~~~

深深的激起我那內心的感受

可是  怎麼會呢?
有可能嗎?
看看目前的景況  實在很難
因為我不再是一個人 

主ㄚ  你繼續說話吧

我知道再難的事情

又怎麼難的倒你

你可以做很多的翻轉和改變
 

主ㄚ  如果是你

就讓我看見吧!


 

如鹿切慕溪水

主啊我的心切慕你    如鹿切慕溪水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 我渴慕來敬拜你

你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單單降服於你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 我渴慕來敬拜你  

As a deer
As the deer panteth for the water
So my soul longeth after Thee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  

You alone are my strength, my shield
To You alone may my spirit yield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