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聖餐『怪』夢

2009112015:35

前天我作了一個夢….

夢見我和宏恩去參加『隔壁』懷恩堂的主日
沒想到那天要『發聖餐』
而且更令我驚訝的是
當牧者在台上拿著餅和杯的時候
我看到~~
哇 懷恩堂發的餅怎麼這麼『大塊』
而且有兩塊耶
頓時我有點想轉會~~~~

後來我拿到餅和杯的時候
因為愛照相的我 就開始想把它照起來
然後可以放在部落格

可是我當我擺好位置時 角度又被人家擋住
所以好像也沒照好
更慘的是 後來我沒吃到聖餐

於是我趕緊結束後跟服事人員說
我沒吃到 可以再給我嗎
可是我就是一直沒拿到

我又去找另外一位同工
也一直沒拿到

直到我醒來~~~~

怪怪 這麼夢是什麼意思勒
是有什麼啟示呢?

想太多嗎?
或許是孕婦半夜肚子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