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細嚼慢嚥

2008081514:20

前陣子蘇哥牧師跟我說今年的牧區大郊遊讓我當總召
我ㄧ開始聽到 也是覺得『蝦米,又來了喔!』
因為牧區大郊遊對我而言還是算個『複雜』的服事
但是後來想想,其實還蠻希望自己在這個活動上再操練
雖然又要開始面對一連串的工作….

上個月開完牧區郊遊的第一次會議後
會議進行得比我想像中順利
並且很多的工作、角色也都分配好了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成了
沒想到這星期去勘察場地時發現了一些問題
我頓時開始覺得壓力很大,有點笑不出來的感覺
這幾天又忙著旅行社的很多聯繫以及決策
心裡就覺得很多煩躁
也覺得要『傳承工作』真的很不容易
怎麼很多事情沒有分配出去
還是不知覺自己來做

經過這些繁瑣的工作先告一個段落時
我發現事情並沒有想像中困難
我其實不需要煩躁
我也很需要學習怎麼放手工作
怎麼作一個總召
我有一個禱告 希望上帝可以幫助我
讓我在這次的活動中 有更多學習
下一次 我可以更多經驗 也更成熟

我發現自己的個性 常常:要快、又急、還想完美
很多事情一來我就很希望趕快把他盡快完成、做好
於是呢 我就忘記享受在其中
就好像吃東西一樣
還沒有吃完一樣 就急著想塞另外一樣
然後就全部塞在食道裡 然後就『消化不良』
我在急什麼呢?
上帝提醒我 要好好享受每一樣食物
懂得細嚼慢嚥 享受美好的滋味
並且邊吃東西要邊喝水
水就代表聖靈
這樣才不會吃太多東西不喝水 然後就噎到了 呵呵

總之 願這次郊遊活動結束後
我又學了很多新功課
並且可以對我的生命 有更多成長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