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終於餵到6個月

2010083109:53

安安六個多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想起這段時間餵母奶的點滴…..

 

想當初安安出生後就開始餵母奶

但是我的奶量其實不多

別人說什麼一次擠個180CC

這對我來說都是天方夜譚

我ㄧ開始大概也擠不到30CC

 

在作月子那段時間奶量也不多

加上安安體重還下降

我真的有點想放棄

因為真的很辛苦

但是別人的經驗就跟我說

要一直餵一直餵  一定會越來越多

我就想真希望能快點撐到6個月

 

反正後來就是安安吸一吸

我也擠一擠

奶量大概慢慢可以擠到60  90

但是比起別人來說  還是少的可憐

所以在安安2個月前  我大概一天都還會泡到配方奶

 

不過2個月後

我就決心要常常親餵

後來就幾乎沒給他吃配方奶

沒想到日子也就這樣過了

也不知道夠不夠  反正就繼續給他吃

那時候我還是會擠奶

曾經一度竟然擠出200CC

真的是要放鞭炮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沒想到安安喝母奶真的喝到6個多月了

~~我終於熬過來了

這段時間真的好辛苦喔

有時候也還是會懷疑擔心自己的奶到底夠嗎

感謝主  安安雖然比較小隻

但是也是繼續長大了

 

那現在呢?

我還是繼續餵母奶

雖然因為這樣要繼續重視飲食也很難減肥

但是看到安安吃母奶長大  有抵抗力

我想一切都值得了

如果還有奶  我真的還想繼續餵

現在的目標希望可以餵到至少一歲

 

看著現在安安吃奶的樣子

真的有一種當媽媽的喜悅和幸福

我想有一天安安長大了

我真的會很想念現在餵奶的回憶吧

想念抱著他小小的身子餵奶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