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睡過夜了

2010040516:57

昨天晚上幾乎餵了ㄧ整晚的母奶
妹妹喝了一點點就睡
這種情形一下子就醒了 
因為他一定沒有吃飽
所以醒來繼續吃
一直等到晚上10多
我們決定一次讓他吃個飽
熱了之前已經擠出來的母奶
喝完後  不睡
只好抱著他哄哄~~~
等到11點多  我也累了
於是把他放在床上  蓋好棉被  然後放好音樂
不管他是否已經睡著
我已經快睡著了  就先睡了~~~

就這樣我載醒來已經是半夜3點多了
正常來說這個時間妹妹也要起來喝奶了
但是他竟然還在睡  只是嗯嗯唉唉幾聲~~~
我也不理他了  再回去睡

早上四點多我又醒來
疑~~他還是沒醒  也只是嗯嗯唉唉幾聲
我繼續回去睡

5點多起來  又是一樣~~~
既然他沒醒  我再去睡吧

就這樣我再次醒來
看了鬧鐘  不會吧  6點半了耶
妹妹竟然沒起床
哇哇哇~~~算一算他從昨晚睡到現在也已經7個小時了
破紀錄了  放鞭炮了
感人喔  這是他第一次睡過夜
不過沒有代表我睡過夜
因為半夜自動醒來已經成了習慣
但是我也已經破了我生他後  ㄧ晚睡最多的一次

真希望今晚妹妹也能睡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