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7Y1M

2017040510:11
這是安安老師船的上情緒管理課程 
不過那時間安安應該是去說故事比賽  所以沒在教室
只是紀錄一下~~~

後來安安說故事比賽沒有得獎  雖然有些可惜
不過就當作經驗  因為安安在比賽前幾乎天天要在班上上台說給大家聽
當作練膽量~~~
連信常聽姊姊說  好像也會背了  好好笑~~~~


這是說故事比賽前一天趕出來給他當面具用的~~~~~
因為生活太忙  其實老師很早就給故事  但是我也沒幫安好好準備  就讓他自己去練習



安星期五說模範生要集合甚麼的  要我給她穿裙子~~~~



結果原來是去領禮物



感謝主給安安美好的回憶!!



自從幾個星期前  宏恩給安處罰一個月周間不能看電視之後
安安就周間晚上會花一些時間看書  他還滿愛看的


買了莎拉公主  大概200頁  安安很快幾天就讀完了
只是很可惜他只愛看文學的書
許多其他知識的 都需要我主動說給他聽~~~~



國父傳是因為前陣子他對歷史  中華民國怎麼來很有興趣  剛好去二手書店看到這本
但是那本內容太難  他讀幾頁就說看不懂  我看需要等他在大點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