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流鼻涕

2011042512:04

兩個星期前安安流鼻涕了

這大概是他出生以來第一次感冒流鼻涕吧

 

那天 帶安安出門

回到家才發現他的鼻子怎麼這麼髒ㄚ

因為安安不喜歡人家幫他擦鼻子

加上路上又繼續流

鼻涕就黏在鼻子口了  樣子真的很髒

我還想剛剛店員一定覺得這個媽媽怎麼這麼邋遢吧

孩子這麼髒也不擦一下

難怪剛被認為是底

 

以前我在路上看到髒小孩

一定也會覺得這媽媽也太懶了吧

現在我懂了

不是懶  真的也沒辦法  

加上帶孩子快累死了

很多時候根本已經沒辦法注意那麼多了

以前那些被我有意見的媽媽

拍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