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4-25 結婚~新婚之夜&新婚第一天

2007042518:15

哈哈 寫到新婚之夜
當然是不能寫在這裡….
不過之前宏恩就說結婚當天我們定台南的飯店
於是我們在今年年初在「大億麗致」定了一個房間

感人阿..我們終於在當天的晚上11點多進去Chenk-In
真是累屬人了….
宏恩還餓的又去7-11買兩個便當來吃
哈哈哈哈哈

不過能在累了一天後到舒適的飯店休息
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而在這當中很感動的是….
當我們進入房間後
雖然我們累的半死
但是宏恩還是說 我們先來為這個房間禱告一下
而且後來我們也一起未當天的婚禮一切都順利禱告感謝神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耶
讚!!

然後還有很感動的就是…
在我們要坐電梯到房間時
我正在想隔天要幾點起來
因為我想享受他們美味的早餐
結果我在那裡算時間
宏恩就說 早上要一起讀經禱告….
我就更感動了

所以啦 隔天起來
在我們去吃早餐前就一起讀經文
一起分享和禱告
雖然時間不是太長
但是真的很重要!!

果真他們的早餐很美味
我和宏恩吃的很稱
但是也很開心
後來我們準備回房間拿行李
準備Check-Out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 我們一起拿好行李準備做電梯時
當時宏恩因為要擋電梯門
但是當時他手上又正好拿著車鑰匙
沒想到在電梯門關的時候
哇~~宏恩叫了一聲!
沒錯!嗚嗚嗚~~~車鑰匙掉下去了
而且從電梯縫掉下去
救人喔~~~~
於是呢我們就去櫃檯跟經理說
請他找人來處理
然後我們又再次回去房間等候

說也奇怪當下神給我很大的平安
要我看他在這件事情上如何行事
因為本來我們是要出門去教會聚會的
但是現在遇到這件事情
好像心裡很難安靜下來
而且如果鑰匙找不到
後續真的有很多麻煩的事情
但是神就是給我平安
讓我看他怎麼行事

於是呢
往好處想 我想神是要我在回飯店睡覺
所以我就再回去補眠
然後宏恩就開始聯繫一些人….
本來我們以為要在飯店等候很久
但是沒想到一會後經理就上來跟我們說找到了
只是鑰匙從15樓摔下去
裡面的遙控零件已經分屍了
但是至少鑰匙還在…

總之後來我們還是可以很順利開車拿到車內的行李
在這一點上我就超感謝主的
因為他又再一次讓我經歷他的信實
給我在這件事情上極大的平安
而且也很快都解決了

很特別的是…
為什麼在新婚的第一天神就讓我們經歷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相信神有要我們學習的功課
至少在這件事情上 除了經歷神的恩典外
神也讓我們沒有因為這件事情不開心甚至吵架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
神也在這件事情上教導我
如何成為宏恩的幫助者
並且提醒我們下依次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時
我們要如何面對
畢竟我和宏恩的婚姻才正開始
以後一定還會有很多機會遇到類似這種「天外飛來一筆」的事情

最後我們也及時在教會弟兄姐妹離開前到了教會
並且當面跟他們謝謝在婚禮上的幫助

真是太好了
整個週末 不管在結婚上 在很多大小事情
都有很多上帝的幫助
我願把這些都記下來
日後繼續數算神的恩典有何其的多 何其的大!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