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一天上課…..

2002050709:20

 

5/7(二) 陰

 
今天一早就開車去學校
學校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要不是載一車的男人先去學校
大概開五分鐘就到了

 
今天是我在這的第一堂課
班上的人算起來應該有十位吧
大多是來自南美洲 還有俄羅斯的同學
反正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國家
人也長的…..奇奇怪怪的!!
至少並沒有看到講中文的同學
這樣學起來應該比較不會偷懶吧
不過那些怪國家的人說起英文就像印度人一樣咕魯咕魯的
真的是聽久了….沒有發燒頭都會痛!!!

 
嗯….上英文課就是這樣嘍…..
上久了就跟聽中文一樣都會想睡覺
不過還是要認真聽啦
否則老師一問  那….真的像鴨在聽雷一樣
基本上最近一星期我應該都會先待在這個學校
之後有可能再上另一個整天課的學校
現在不能把時間排的那麼緊
否則上完整天課回到Jim家又是英文
可能會有一種…….一種腦神經抽筋的感覺!!!

 
然後上完早上的課
我就會回去Jim家吃午餐
通常Jim他們只會準備早餐和晚餐
午餐是自己做的 看冰箱有什麼就吃什麼
結果午餐時正好和我的室友一起吃
他是當地的美國人 叫Eldon
去年我就是教他中文的
他人不錯 很像一個大男孩
有時候說出一些話或是做出一表情真的是很好笑
然後原本十分鐘就可以吃完的午餐
這下跟他一起吃邊教他中文
就吃了一個多小時
也好啦 他學中文 我學英文…..

 
好吧 就先這樣了
我應該要先去看書了
晚上我的室友莎拉約我一起去看電影
希望能看到不錯又很容易懂的電影
否則我就等著打瞌睡了

 
有更多的不同的心情跟生活
我都會紀錄下來跟你分享…..
你也絕對可以從我的字裡行間裡
認識更真實的毓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