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3Y2M生活雜記

2013042314:16

其實在家當媽媽日子過的也是很忙如果勤勞點,真的天天都可以出去玩!

 

上週帶著安安去之瑋家玩,因為聽說崙崙哥哥常常都在喊:『安安甚麼時後來我們家』?

 

哈,可惜沒照到兩人合照!

 

 

然後有兩天去找妹妹,我才知道幾乎有3個月沒去妹妹家了,怎麼這麼久真不可思議!

 

於是三個寶貝又可以一起玩,而且有小段時間他們竟然可以『和平』相處不吵架!

想到下周妹妹全家及將到美國住小段時間,未來恩樂也要去上學,三個孩子還能再這樣常常在一起的日子實在不太容易,我一定會想念這段時間的!

 

 

安安很喜歡吃巧克力味道,那天吃巧克力吐司吃得滿臉都是!不過有兩天晚上因為吃了GODIVA的巧克力,竟然振奮到晚上12點,後來不敢讓他晚上吃巧克力了!

 

三歲的安安也想練習用筷子,所以好一陣子前幫他買了一雙!

 

不過人說3歲的孩子貓狗都嫌,我最近真的有感覺到,不過實在不想這樣看孩子,只是這段時間的孩子已經很會說話,有時說起話來真是可愛,但有時真是讓人生氣!希望我可以和三歲的孩子和平共處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