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和媽媽出去玩~宜蘭大同鄉

2008102911:11

星期一休假去宜蘭找媽媽
因為媽媽那天正好也放假
我很喜歡跟媽媽在一起
他對我們很好
跟他在一起很溫暖

回想過去這幾年是很感恩
我們家人相處都很和睦
幾乎想不起來有什麼好爭執的地方
上帝真是顧念我們
也讓我們這一家人 開開心心的

那天 雖然宜蘭下點小雨
媽媽和我還是決定開車去兜兜風
找點吃的 或是喝喝下午茶
他帶我去大同鄉 一個叫做寒溪的地方
我們就在雨中散步 感覺真的也很不錯


宜蘭雖然也算是鄉下地方
但是他和南部的景象又有很多不同
還看見當地的這間教會
外觀還真是特別呢


來看看宜蘭的一些美景吧






逛著逛著才發現星期一很多店家都關門
所以一直沒找到吃的
最後和媽媽開車去羅東市區
媽媽帶我去吃有名的林場肉粳


這一碗肉粳加上米粉 好吃耶~~
料多實在 !


還又帶我去那裡的竹林步道
很特別的是這個佈道繞著一個小湖
步道都是用木頭所做的 也蠻美的喔




經過這午後的時光
真的覺得宜蘭很多地方可以走走
即便是下雨天 真的也有另一種美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