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9 續星期六....

2005102922:23

今天下午我又去騎單車耶
因為啊 聽說姊妹之家後面有一個步道很不錯
所以我就騎過去看看

那裡的確很不錯耶
是可以走路的步道
還有一座小湖
而且還有很多大鴉鴉在那裡曬太陽
真的很漂亮喔
還有兩座小橋
我就在附近照照相
覺得住在這裡的人挺不錯的
真好!!!

晚上的時候又去姊妹之家
這已經是我這週第三次去了
今晚是為了一個即將離開的姊妹禱告
聚會人不多 不過很溫馨
只是有一個禱告好長好長喔
幾乎是超過一小時都沒有休息吧
我我我~~~不小心打了一個瞌睡
好睏喔 呵呵

我今天還有照一些照片喔
可以看一下!!!

喔 對了
今天過明天的交接
因為日光時間節約的關係
我們會多出一個小時
所以說呢
從明天開始 美國和台灣的時間
就會從原先差12個小時變成差13個小時了喔!!!
耶耶耶 在美國多了一個小時
今晚可以多睡一小時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