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家人聚餐(陶板屋)

2009042313:38

這幾年大家結婚後

桃園的家附近開了一家『陶板屋』

媽媽說要請大家去吃飯

~超級開心的

吃大餐總是有期待的心情


這是我第三次吃陶板屋

第一次是慶祝我30歲生日的時候

但是那一次印象中不怎麼好吃

可是後來再吃ㄧ次後  發現其實蠻不錯吃的

重點是要點對東西


先來看一下桃園店的陶板屋吧




點菜吧~~


期待已久,上菜了!

【前菜:烤杏鮑菇】

好好ㄔㄛ,還灑上黑胡椒,味道很好 

【沙拉:碧綠牛肉沙拉】
~這是我點的

這是新產品,淋上醬汁攪拌一下,很清爽也蠻不錯吃的
 

還有新鮮水果沙拉~~

喜歡餐前來點水果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湯品:豆香燉雞農湯】

這是唯一的濃湯,如果你不喜歡口味較淡的清湯,這是一個選擇

而且裡面還蠻有料的,其中一種吃起來有點覺得像豆花,還蠻特別的!


 

【飯糰:鮭魚炸飯糰】

外面吃起來口感是炸的,有點酥酥的,但是裡面吃起來不油
還要記得沾旁邊的芥茉醬喔~~~

吃完之後就有飽足感,所以胃口小的不要吃完,因為主菜還沒上呢!

還有鰻之御飯糰~~

桑椹醋汁:喝起來像是冰沙的感覺,味道酸酸的,
可以在主菜前來個『清胃』!而且讚的是還可以續杯!
 

【主菜:香蒜瓦片牛肉】

我好像每一次都點這樣,因為可能覺得蠻好吃的,所以不想嘗試其他的

在牛排上淋上醬汁,然後加上放在旁邊的蒜片一起吃

味道很好,蒜片炸過後吃起來很酥,很特別的口感和味道!

吃完之後已經很飽了,但是呢還有一個空間是要留給甜品的~~

 【紅豆抹茶奶酪】

 【冷月紫米】

中間還有一塊芋泥,可以配著紫米吃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酒香梅凍】


【飲料:】黃金香柚茶

這一餐吃完真的是很飽的
王品集團的餐飲連鎖店
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環境好、服務好、餐點好、價錢也算合理
而且還可以拿贈品! 

最後  再次謝謝慷慨的媽媽

總是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所以結婚後  還是繼續幸福呢!
 

【小叮嚀】

陶板屋一客套餐:499元(外加服務費) 

記得先訂位,並且上網站列印優待&禮品券等

官方網站:http://www.taob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