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結婚兩週年(Chilis)

2009042117:29

421是我和宏恩『結婚2週年』,哇~真是不可思議,
時間過的飛快!所以星期天我們先去慶祝了


這一次是宏恩計畫,他選了幾家餐廳後,我們最後決定去了信義區這家『
Chilis


其實之前就看過這家店好幾次,但是一直沒去吃,一方面是貴,一方面是要排隊,

所以遲遲沒去,這一次因為上個月中發票多了1200的基金,可以花的爽快點!


看一下這家店的樣子吧
~~

這些靠近外面的位置,常常有『名人出沒』!

 

裡面的裝潢也是很美國風,先來看看幾張照片~~




 

還有吧台,真的很有國外感覺,兩週年嘛,還可以去這種Pub式的,
等到再過個幾年老了
~慶祝結婚週年,就是去山上泡茶了!


 

再來看一下桌面~~




 

第一次來還不知道要點什麼?請服務生介紹後,我們點了這幾樣:


培根漢堡
NY 320

 

肉蠻厚的,口感不錯,而且加上酥酥的培根,很好吃!也有滿足感,
餐點附的薯條也不馬虎,蠻不錯吃的,只是整個來說貴了點,
宏恩覺得以這個價位其實去吃
BONGOS就好了,我也是這樣覺得,
只是沒吃過這裡,總是要先附上代價試試看!

 

法士達 NT 730

價錢真的不便宜,看到餐點時才知道其實就是TACO 嘛,
這是裡面包的料,有肉和蔬菜,


 

加上餅皮(四人份)

 

然後包起來吃,其實味道不錯,而且吃完會覺得飽,
只是真的很貴耶,等於四個
TACO730元(加一成後等於800),
那我會選擇去吃西堤牛排還有找
~~

 

當然還要點飲料了,汽水類一杯 NT 110 元(可以續杯)

 

整體吃下來,我和宏恩是覺得還不錯吃啦,只是配上價錢後,我們會打65分,
(因為兩樣主菜加飲料
總共NT 1397元) 如果要打85分以上,價錢要是800元才行。
不過如果真的是很喜歡美式餐廳的,這家是可以試試看啦,每次經過生意都超級好

 

吃完後,送上我給宏恩的卡片,他多開心ㄚ~~~

 

來,做一個『幸福的表情』!ㄟ,有這麼苦嘛?!

 

~結婚兩週年快樂!宏恩說明年繼續努力(有點像尾牙餐會的台詞),
希望我們這家公司可以繼續營業,而且還要有好業績呢!

 

吃完後本來還想再吃點『甜品』,但是都不便宜,
於是我們決定拿著『
7-11的集點卡』去附近吃『Clod Stone』可以買一送一,

因為貪小便宜,我們都點了大份的冰淇淋,而且一人一份,而且都還是蠻甜的口味,

我和宏恩吃到最後快要吃不下去(很想吐
~~~

 

回家的路上,宏恩問我:如果要你再ㄔㄧ份冰淇淋,給你一萬元要不要?
~結婚兩年了你還不了解我,當然是『要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