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義大利番茄肉醬麵食譜

2009050516:44

前陣子阿財說要吃什麼『義大利肉醬麵』
後來我就在網路上找一些食譜
然後星期日晚上就照做看看
我覺得味道還蠻不錯的耶
如果你也喜歡吃
可以參考看看喔~~~
(這是我自己的方法)

【義大利肉醬麵】
材料:
◎義大利麵醬 1罐 (我用的是Hunt’s這個牌子)
◎義大利麵 1包 (我喜歡吃細麵,口感比較好)
◎豬絞肉 1盒 (一般超市賣的)
◎洋蔥1個 (中型大小)
◎蕃茄1個(拳頭大)
◎月桂葉 數片(超市買的到)
◎義大利香料 (超市買的到)
◎鹽
◎番茄醬

作法:
1.將洋蔥、蕃茄切成小丁
2.熱鍋後加3匙油
3.放入洋蔥炒至快透明,並加入月桂葉一起炒
4.放入絞肉,一直翻炒到肉變色(熟了)
5.然後再加入義大利醬、蕃茄、以及幾片月桂葉再炒一下
6.最後加入少許的鹽和番茄醬、及義大利香料翻炒
7.煮到醬汁有一點收乾即可

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耶
而且作起來很簡單
成本也很便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