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要離開紐約了......

2002050509:17

      今天也是玩的比較晚

晚上的時候和去年在這認識的朋友到Times
SQ的好萊屋星球餐廳 
結束後又去搭船看紐約曼哈頓的夜景
這跟昨天從帝國大廈由上往下的景色截然不同
不過真的是很美很美
也為我在紐約市幾天的生活做一個美麗的結束
明天一早我會先開車去長島
然後在一路開回羅側斯特Rochester
回Rochester後我就要開始過不同的生活了
雖然沒有New York City多采多姿
但是可以過的比較清閒一點
好吧 先這樣了
明天還要開好久好久的車
我要去睡了

 
等我在Rochester的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