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3-27 買禮物

2008032711:19

昨天下午我就跟宏恩說好
晚上吃完飯後一起去附近的SOGO買禮物
這是要送給宏恩姪女3歲的禮物
其實另一個目的
也是希望和宏恩吃飽飯後可以一起去散步,然後運動一下
於是8點我們從家裡出發
到了玩具部門逛ㄚ逛
一下看到這個玩具不錯
一下也覺得另一個也很好玩
就這樣選東看西之後
大概至少花了1個小時在那個「小小」區域的玩具區
好在最後終於決定買了一個米老鼠小冰箱給姪女
然後付錢時 還要服務人員幫我們包裝一下
等到信用卡也刷好了 包裝也好了之後
我提在手上準備和宏恩離開
頓時!我突然想到下個星期回去大概有共三天的時間
我們幹麻不回台南再買
非得要提個大包小包回去
禮物又有一點小重
嗚嗚嗚 好後悔喔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總算選了一個合適的
而且也包裝好了
結果 現在真是後悔幹麻這麼快買
然後還要提回台南

後來宏恩說 不是都可以退嗎
不過我ㄧ想到我們才剛剛買好 還叫人家幫我們包裝好
這下 我可沒臉說要退
沒想到我那個「ㄤ」二話不說
走了回去櫃檯說 可不可以退ㄚ
我在遠遠的偷偷聽 不敢接近(因為實在很丟臉)
沒想到服務人員竟然說 可以(他們一定也覺得很#@%$^&*&^吧)
哇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就退了

上了手扶梯準備離開百貨公司時
我突然覺得有點「爭笑」的感覺
花了一個多小時 選了很久的禮物
也包裝好了
後來又退掉
哈哈哈哈哈
好在可以退掉
否則提著那個有點小龐大的禮物回台南
我們才嘔勒 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 還是有達到要宏恩運動的目的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