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晴空萬里的一天.......

2001040513:59

 

昨天我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我回台灣後人緣變得很差
都沒有人要理我
想起來好恐怖ㄛ
哇!如果是真的 那怎麼辦?
你也知道我是那種可以不要愛情也不能沒有朋友的人
嘿嘿!這通常都是衝動下說的話啦....
沒有愛情?!開玩笑 那怎麼活ㄚ!
嘿嘿!!這通常都是失去理性時說的話.....
沒有家人?!那怎麼有心靈的寄託!
這才是我心裡真正的話
<爸,媽,這樣寫還可以嗎?那可以多加一些"旅遊補助金"了嘍>
 
還是先從街頭藝人說起嘍....
今天看到的是彈"手風琴"以及另一個吹"排笛"的
還可以啦
其實生活在這個豐富的紐約
很多時後是要自己去用心體會的
就好比常常看到的街頭藝人
你可以匆匆走過
也可以靜下來好好欣賞一樣
 
搭了地鐵我們先去14St.的Virgin唱片行
這是一家非常大的唱片行
裡面賣的應有盡有
喜歡CD的人很難空手出來的
接著我們去了前面的"聯合廣場"
不用我多說了吧
沒錯!就是一個叫"聯合"的"廣場"
很好 大家都會了
其實他就是一個小公園
不過在這些小公園裡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他會有一個區域
專門供狗狗"聯誼"的
很不錯吧
你看狗狗投胎也是憑運氣的ㄋ
然後今天剛好遇到他們的"農夫市集"
我們就隨便逛逛
這樣陽光普照的天氣
在外面走蕩 真是舒服極了!
再來是去一家紐約有很多分店的書店"Barnes & Noble"
你看 又是書店 又是Museum
你就不難在字裡行間中發現
我是那種.....
留著一頭長髮又會彈鋼琴很有氣質的女孩!
誰?誰笑那麼大聲!
 
好啦好啦 介紹書店了....
這家書店也很大
而且很寬敞 所以看起來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
你可以把你喜歡看的書
拿到樓上Starbucks看
等看完了再拿去放
ㄟ 那很奇怪耶
他到底是賺什麼錢?!
ㄛ......咖啡的錢
美國人ㄛ 你搞不懂的啦!
 
中午啦 
沒錯 我們又去"中央車站"吃飯了
今天還看見一個流浪漢
就這樣找垃圾裡的東西吃起來
耶~~
所以啦  雖然吃不到"肉圓"
但是有新鮮的麵包和小餅乾我已經很滿足了
 
PM 12:30
中央車站今天會有免費的導覽
所以我們就參加了
都講英文也不是完全聽懂
唉呀 反正就是講中央車站的歷史和建築
有懂沒懂都要記得點頭
不要看錯邊就糗了!
 
下午的時後
我們去了一個新地方!
諾利塔
其實它就在SOHO區旁
是一個不太起眼的地方
我們就照著書介紹的店
隨便走一走
還去了一家糕餅店
買了一塊"檸檬蛋糕"
在紐約的街頭享受起來.....
 
之後我們就去了附近的"小義大利區"
這個區真的沒什麼
就剩下一條街
街道旁就是一些小型的義大利餐廳
剛好今天天氣實在好
很多人都在"外面"用餐
很像那種歐洲的感覺
好悠閒!!
要回去的時後又走到"中國城"
.......
........
.........
我累了 這個下次再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