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照片日記

2018010516:55
照一張信在洗澡玩水~~~
拍謝沒遮住重要部位!



又是要給出去東西



上週安心血來潮畫了一隻~~~跳跳虎













兩個開心玩起來好  吵起來也是很吵



即將送出去的衣櫃   想當初懷著安安去特力屋買  還坐計程車回家  如今要說再見了~~~~



也是想送出去的行李箱



安學琴前~~~如果表演打卡  可以多得點數






趁安去學琴  帶信去比漾廣場耗體力



沒想到他連這些瓶瓶罐罐  也演起最好的師傅  遲遲不願意走



這是目前安牙齒最恐怖時期



信常要我幫他拍照和錄影






然後都是那些動作



再照照客廳一角



繼續畫圖






安畫的跳跳虎和小熊維尼  其實還滿可愛的   



信每天花許多時間畫圖



已經找到新主人  送送送



書櫃也是要送  當然書留著



鐵架  烤箱送



連電腦桌  送



還好許多家裡東西有人要~~~~~


因為準備搬家  元旦假期去特力屋看看



恩典的一天  宏恩幫我顧信  我帶安早上去主日  下午去看可可夜總會









電影還滿好看的  看完後很想在電影院大哭一場  因為很想念爸爸~~~~
騎車回來路上繼續流淚~~~~~


去好市多





很久沒照孩子睡覺






和妹妹準備倒數美國時間
好好笑  我看著電腦一起倒數  還比在台灣倒數覺得感動得想流淚~~~~~~
醒醒阿~~~!!!!!!



元旦連假去花博 

































結果買黏土回來玩~~~~




衣櫃搬走後  房間空空的



艾莎 送!!!



之前在比漾廣場買的拼圖給安  也是要送人



從單身就一直保留的麥當勞玩具  安玩了好幾年  還是給出去吧~~~



信真的常常抱著板子畫圖  最可怕的事也常問我怎麼畫  要我幫他畫
但是常常忙得很不想理他~~~~



主的晚餐~~~還不難吃啦  醬燒燒肉  我最愛煮一鍋了  煮一次  吃兩天  哈哈哈



又是要我幫他照相



注意到後面遊戲床已經拿走  開始準備裝箱



這是蜜月去美國時  印尼朋友送我們的結婚禮物    真的十年多了  沒用  送



帶安去例行檢查牙齒



信又要我幫他照相













好快  現在已經進入2018
今年是嶄新的一年  我的命名  願神繼續在我們家中作嶄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