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2Y5M

2016102522:30
很愛玩扮家家酒


吃外婆煮的牛肉麵




偷偷看他在BSF的樣子

這一期是信進入第三年  上一期信幾乎都是坐在推車上進教室  也沒哭  然後幾乎整堂課在推車上
但是這一次他已經沒坐推車 第一二次進去前都哭
但是第三次我以為他也會哭  沒想到帶他進教室後  他進然推我出去  要我離開
我頓時心理掙扎  不知道他內心想甚麼
後來兩次  他大多沒哭  只是要去前還是會說他會怕  但是老師都說他很棒
我去接他時他大多都自己在看書
回家還會唱英文歌  但是我聽不懂  然後問他  Jesus loves? 他會回答  祈信
還會比more的手語 問他是否吃Cookies 他會回答
希望他在那多少接觸英文  未來比較不陌生


教會附近



在院子玩躲摸摸



第三堂主日學  他是超級獨立  我送到門口  他很快自己拖完鞋子放好  直接進去頭也不回






我聽幼幼班老師說  他也是很配合  感謝主他可以自己去  我才能好好崇拜



一起吃早餐  現在已經很少坐餐椅了


很愛自己看書  念書  




玩拼圖



在BSF遇到多年的姊妹




拿數位相機照相  竟然還放在耳朵旁要講電話  他以為是手機嗎?




自己獨立完成40片拼圖
小孩的學習能力真是進步神速
大概幾個月前從四片開始  那時候才都不太會
過陣子後很快四片  六片
然後前陣子十幾片
二十幾片
前幾天給他挑戰四十片  他也可以慢慢自己完成了
只是有時候挫折  還是會生氣啦  哈哈哈


睡前很愛坐在我肚子上撒嬌
還會對我瞇瞇眼一直笑
我就記得安在這年紀時  我也很愛獨自睡前和安在床上玩
然後孩子很愛媽媽  很親的感覺

不過後來信大多還是棍子拿出來 被我罵一下  才乖乖睡覺  哈哈哈哈
但是早上在睡夢中被我叫醒送安去學校時  他真的都很配合 沒有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