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新堂

2009090314:47

今天中午的時候自己躺在協談室休息

突然想到多年前的這裡 

一樣的空間  卻是這麼不一樣

 

我還記得2006剛進來真理堂工作時

當時我也常利用協談室當作我中午休息的地方

(噓~~~~

可是幾次我在裡面休息的時候

都會突然想起幾個月前的這裡

還在裝潢  到處都還是鋼筋水泥

如今  這裡已經是一個舒適的空間

 

回想還在建新堂的時候

一直到現在已經非常習慣的舒適空間

變化  真的好大~~~~

 

一股衝動去找了之前的照片

因為我記得2005

幾次和教會弟兄姐妹進入到還在蓋的新堂

大家一起為新堂禱告

當時的樣子真的跟現在差很多

到處都是鋼筋  也都還沒裝璜好

 

後來  我真的找到幾張照片~~~

來看看這張!

不知道有誰知道這是哪裡ㄚ?

 

猜猜猜~~~

不是隨便進來的喔

答案就是

..

..

..

『主任牧師辦公室』!

 

另外還有這張~~


還真懷念
  當時大家一起爬樓梯上二樓

一起為二樓會堂禱告

當時還一起唱詩歌


時間過的怎麼這麼快

如今  新堂都蓋好要4年了

也將近使用快四年的時間

想想當時經過的每一個角落

如今  我就在這工作呢

而且對這還很熟悉

好特別的感受喔

可能當時都沒有想到吧!

 

最特別的是

當我發現這幾張照片

竟然也是93拍的

就是4年前啦!4年前的今天

對對對 我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

 

上帝真的很祝福台北真理堂

從過去的2層樓舊堂

(臨時找不到舊照片)

一直到現在的新堂樣子

變化好大!


但是上帝不知道使用這間教會

讓多少人遇見認識他 在這裡決志 受洗

還有多少人  因為在這裡受裝備

成為神所使用的僕人!

 

與你分享這幾張照片了喔….

也許也讓你想到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