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Y11M 在家做甚麼?

2013012015:43

前幾天寒流來大多時間都和安安在家 
那要做甚麼呢?

因為過幾天安安就要參加『大寶寶搬尿布比賽』 
所以我決定讓他在家先練習一下
於是搬了許多玩具盒 
讓他從這邊搬到那邊

安安自己還要吹口哨表是比賽開始 
然後也為自己預備得獎後的禮物

於是這個遊戲也趁機讓孩子可以在家裡跑一跑運動一下

另外還去圖書館借了許多書籍 
安安很喜歡我讀故事給他聽 
有時候一口氣得說10… 
我特別借了一本『紐約的小旅行』 
安安先認識一下,改天媽媽帶你去看『真的』自由女神!

還有因為知道會遇到寒流,是先準備好作『蛋塔』的材料 
有一天晚上興起~~就和安安一起作 
安安可以幫忙攪拌和放蛋塔皮

因為已經有事先作好的蛋塔皮 
所以其實只要再買個蛋 牛奶   
然後就能開始做 
成本大概一個10

還好做起來能吃 
我問安安說:『媽媽做的蛋塔好吃嗎?』 
他回答:『是我們一起做的!』 
孩子越大能參與作的東西越多 
也希望一起做帶來更多樂趣和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