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9-05 煮飯

2007090514:50

結了婚後
我有更多機會可以煮飯
以前單身的時候雖然不討厭煮飯
但是因為住在家裡太方便
也沒什麼機會煮
現在結了婚後 可以有更多機會操練自己的手藝
但是 兩個人的飯 好難煮喔
煮太少 又怕老公吃不飽
煮太多 我那個老公會全部吃光
實在是太嚇人了

前天就是這樣
因為煮了個咖哩飯
老公晚點才回來
等到他回來 我用熱讓他吃之後
接著又開始講電話
但是我在房間講電話講的擔擔心心的
因為深怕講完後
我那個老公真的會一口氣吃完

結果 等到我講完電話衝出來
沒想到老公已經躺在沙發上說 好飽喔
我再衝進廚房後 哇哇哇哇
老公竟然把我煮的兩天份的晚餐吃光了
我當場又想笑 又好氣
救人喔 我老公真的是看到多少 就吃多少
因為他怕沒吃完 我會把他到掉覺得浪費
但是 我當時匆忙來不及跟他說
那是我要煮兩天的份
沒想到一講個電話 一出來已經來不及了 嗚嗚嗚……

下次要多多練習 不要煮太多
即使不小心煮太多
也要藏起來
否則這樣下去
我會把老公養成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