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Long Island......

2001051415:54

 

這封信已經是我在紐約市倒數的幾封信了
再來,我會在羅測斯特寫信給你們.....
想起來就覺得好感傷
因為要離開NYC了
雖然我人仍留在美國
但是,我已經可以感受紐約市真的要和我分開了
這個我前前後後住了快兩個月的地方.....
我實在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後還會再來紐約市
但是,我卻知道要像我這幾個月這樣待在NYC好一陣子
這輩子大概就這一次了....
不過說真的
好值得!!不管是金錢 時間的付出
真的都豐富我的人生
豐富我只有一次的人生!!!
如果你有機會真的該來體驗一下.....

 
我還是跟你說今天的事好了
今天我去做禮拜了
和在教堂認識的朋友一起
他們人真好
我們真的很幸運認識他們 真的
不過重點也是我們是非常好相處的人啦!!
哈哈.....
做完禮拜他們還開車載我們去長島玩
真是很感動
否則長島那個地方沒車
還不知該怎麼辦ㄛ
Long Island 是紐約高級住宅區
如果你知道的話
蔣宋美齡在這也有棟房子
這裡真的房子都不錯
很大 也很漂亮
一看就是有錢人的房子
感覺真的很不錯!!

 
從Long Island我們是搭火車回來的
真好 又坐了一次火車
晚上就去Flushing吃越南菜
今天就這樣了
明天要去吃西班牙菜ㄋ
明天 明天就是我在紐約最後完整的一天
如果沒錯
我吃完晚餐
我特地安排上帝國大廈看夜景
跟NYC說Bye-Bye!!!
紐約 紐約 我真的要離開了
好...好捨不得.....
真的....好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