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照片

2018111509:26

安每周三下午的實驗課  雖然本來是說"實驗"課  但是後來發現根本像是美勞課
總之  安現在週三一樣讀整天  他也很喜歡這個課程











信寫作業





安繼續學英文~~~


週五上午現在忙了~~~
送信去上學後  然後一個多小時後又要在去接他去上職能課程
上完再去學校吃午餐  然後我自己也趕緊午餐  再去接中午安放學  忙阿

所以本來周五上午和孝如一起禱告的  就變成時間很趕  我還是利用半小時去跟他聚一下  今天他家裡還有其他教會姊妹
能在這社區遇到許多基督徒   滿好的


訂了社區的炒米粉  40元  很好吃!!


又是一次學英文  信常要去干擾一下


週五晚上  安學完琴  本來要帶她去夜市買鞋子  後來變成買吃的


週六  因為要帶安去西門定那帶看中醫 看過敏  所以去了一趟  吃了附近好吃的肉圓  只有我吃





要去停車場路上






週六下午  艾玲他們家來我們家玩
信跟小允玩


我們一起聊美國  因為他們剛從美國回來  去了一趟Nina家  和佛羅里達迪士尼  真讚啊!!!!

然後本來要帶他們去浮洲公園餵羊  後來羊休息  我們在草地上玩一下














晚餐樹林秀泰吃飯  感謝他們招待  真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說這次換他們請客  吃好飽阿


感謝主  打從大概2006年他們來小組  分別在我和宏恩帶的小組  其實也沒幾年
但是後來結婚後  有小孩  曾經有一段時間比較少聯絡
後來又因為美國紐約分享開始互動  一直到現在  都常保持聯絡  彼此分享  實在感恩

話說回來  我那副媽媽樣  已經受不了了






安也發現現在有一些同性戀的繪本了  真是可怕啊


那天回家  信說她喜歡小允  安問他  你不是喜歡你們班上的誰
沒想到信說  沒關係啊  我有兩隻手  可以一隻抱一個  救人喔  這是男兒本性嗎?  傷腦筋  亂七八糟



主日  信兒主


好久中午沒吃阿英


下午安去聖誕劇的預備
幾周前  問他教會聖誕劇要報名參加  他要嗎
但是因為要好幾周周日下午都要留下來
安他要  那我也就陪了~~~其實也希望安有上台表演經驗

早上出門前問安  納希望自己演甚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次聖誕劇劇本
安說  他想要演瑪麗亞  我說好  你可以爭取  你敢嗎?  他說他敢
但我還是告訴他  因為還有許多角色  不見得一定可以  因為不可能當天演戲  有5個瑪麗亞上台
即便後來當羊  也沒關係 每個角色都很重要
安笑了  五個瑪麗亞  哈哈  那可能約瑟喝醉酒了    哈哈哈  我喜歡安的反應~~~~~~










回來後  安說  他或許有機會演瑪麗亞耶  有兩個人自願  六姐叫他們去辦公室念台詞  覺得念得還不錯  就看安後來可以安排到哪個角色了
不過我為他有的勇氣感謝  他覺得他常常聽故事  可以幫助他如何演話劇


周一  國中同學來找我  方君儀  又忘記照相了
帶他去吃火鍋  他還送蛋糕給我們吃
我們聊許多事情  感謝主  因為我們都信主  所以也聊到許多公投和同性戀的事情
他說本來在美國讀書  有幾個敬虔弟兄  後來竟然變成同性戀  撒旦的詭計  真的不可小看啊!!!!
總之  很珍惜國中來的友誼  我們也一起去BSF~~~~



每天幾乎都會吃百香果  好吃又增加抵抗力


安周一的樂團  每一次都練習不同樂器


天色晚了  周一  他們上到5.40  我幾乎5.00到  然後可以在操場走路禱告一下~~~~





信周一也是有美勞課~~~~但是他 幾乎不跟其他人做一樣
這次是做花  我問他為什麼不做跟其他人一樣  他說  我做的也是花阿  總之很有自己個性想法
嗚嗚~~~希望他發展沒問題
但是感覺老師對這樣學生沒有很接納  這次上完  我沒有打算再上這老師課程
信喜歡美勞  我再找其他美勞課上了~~~~~


週三  早上8.15就要開車帶信去BSF


那天禱告信身體不要有狀況  因為中午信留在教會  小組姊妹幫忙顧
我趕緊搭計程車來回去醫院看Jaff  他住進安寧病房了~~~~

還好後來順利約成  一進病房看到他  真的整個便很多  身體幾乎是咖啡色  也瘦許多
人整個很疲憊
所以我跟他太太聊天  原來他太太多年前在美國讀書也曾經受洗過  Jaff 也希望他小孩能受洗
最後我用詩篇23念給他聽  為他們祝福
希望下周還可以再看一次

其實我也不是很認識他  只是對這麼年輕的年紀  即將面對死亡  我有許多感受和不捨
就是希望在他離開前  能多看幾次  就去關心他們一下


走路去接安下課




信繼續畫圖



這是為了安考試  預備許多試卷  還有其他課本甚麼的
小三  多了社會和自然  真的預備起來差很多  辛苦許多



最後安  國語93  數學92  自然94  社會100  英文98

國語數學果真又有粗心題  加油!!!

因為安的社會和自然考得好  所以第三名  自然的題目  的確還不容易 



周四早上  兩個生病  只好請媽媽幫忙顧孩子
因為我得早上三堂去帶5年級體育
這次是玩像樂樂棒球  只是是用小皮球丟的  像我們之前的壘球
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常常要帶體育課  怎麼會這樣  希望能越帶越自在  到是讓我還念起許多國小的回憶
當時  我也很愛玩足壘球  像上次躲避球一樣  想到過去的往事
希望我這個長相媽媽級的還有一些體育的樣子  哈哈哈



但是  我真的感觸  體育好壞在高年級差許多
有的人真的是體育好  反應快  尤其男生如果體育不好  幾乎是被有些排擠
其他同學很直接說  我不要跟他一隊  或是因為沒接好逑  直接罵  昨天一個5年級的大男生   被男女生罵  直接在操場上大哭
暈阿~~~~~~體育老師  還要處理許多情緒問題
其實我也不太會
而且看到每個人在體育中不同表現  可以發現  誰有領導力  誰體育好  態度如何  遇到比賽輸贏的表現  在體育課上  真的可以發現許多~~~~~~
有時候我突然沉靜在過去回憶  突然學生叫我  老師  剛那樣是要怎麼處理  我整個失神~~~~~

不過昨天太陽大  要陪學生三堂曬太陽  真的錢很不好賺阿~~~~~~~



又是學英文


跟鄰居訂了鹹湯圓  滿好吃


生病中的信


安也不舒服  但好多了


信在唱歌劇魅影

要不是錢考量  時間考量  還有信是否能配合團體中音樂學習  我是會帶他去學音樂  他滿愛  可能也有天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