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2Y7M

2016120110:22
透過照片記錄信信的成長

這是前陣子很愛去公園  看到狗都想摸  到現在也是一樣
看到狗  貓  就想追  摸  但是又怕又愛






信這年紀應該愛玩車  我把家裡有的想車放在籃子裡  讓他有時候可以玩


他還是很愛看書  有時候可以坐在那好陣子一直翻
也會自己拿巧虎的書  拿圖卡自己玩  或是自己念



玩樂高  前陣子還不愛  這陣子我看他有時候就自己拿來拚
還蠻有創意!!



帶他去BSF 但是要進去前還是會想哭  可是接他時  又說好玩



可愛的龍貓包包




這陣子超愛玩被子枕頭  娃娃等  然後闖都弄成一堆  每天都要來好幾趟
但是他有時候真的可以自己在房間安靜的完好一陣子


為了怕他早上起來  然後沒發現就自己跑去客廳  所以特別在房間買了一個喇叭鎖防開的



兩歲多後後開始讓他玩拼圖
前陣子我發現把混在一起的拼圖放在地上  大概五種6-10片的  他可以自己拚好



很喜歡邊看書邊念
但是也對他很抱歉  實在比起安安  我說故事給他少太多了
尤其他現在很愛唸謠之類的  但是變成聖經的故事一直很難進來 
不像安兩歲多  聖經故事已經聽很多了  信還接觸不多



這就是又買了新積木  唉~~~愛買啊



再一次玩車車



信比起安安真的是比較有意見  不像安這麼好教  而且是男生  比較好動  好奇
然後很難想給他甚麼他就接收  他有自己想法  跟安那時候很不一樣
信很愛吃水果  像是奇異果 百香果 葡萄  他很多都愛  而且吃很快
對吃比較有興趣  看到我們在吃    就會好奇要來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