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大校園 和Nina見面

2015091710:09
沒想到今年Nina五月回來一次  9月又回來一次呢  所以約見面前  我提前帶孩子去台大走走





台大其實有一些景還不錯看

















離開台大後  又帶他們去教會後面玩





信信第一次溜滑梯超開心  而且他運動細胞還算不錯  可以自己來
安安也忙著幫弟弟玩








我看弟弟再大點  如果帶他去公園要離開時  他應該會哇哇哭不要走

晚餐買了阿英的魯肉飯去小組場地吃  邀請貴鳳一起來


晚一點小組其他姊妹也來了


這個本來我帶的小組  然後這5年多換了2-3人帶  不是因為生孩子  就是搬去美國~~~~
如今小組的幾個人  我也都不認識了


本來應該是很難再來小組和Nina見面  好再因為能提前見面  所以我比較方便帶孩子一起來  因為我不喜歡太晚回家  隔天安還要上學
但是今天能再見面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