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今天又要見面了!

2001041315:10

 

今天我又去時代廣場耶
所以你又可以見到我了
http://www.earthcam.com/postcards/yahoo/125650.html
粉美吧~
一早就看到我
相信你今天心情都會很好......
今天之所以去那
是因為要買百老匯音樂劇的票~歌劇魅影
別說你沒聽過
這種人我不想跟你作朋友 好沒水準ㄛ!
不過在台灣就常聽到
現在終於要去看了
好棒ㄛ
別太羨慕我
錢扎下去
什麼都辦的到

 
既然來到這
我就簡單介紹一下百老匯這附近和時代廣場好了
其實百老匯ㄛ
英文就是Broadway
他貫穿了整個曼哈頓南北向
是一條很長的道路
而我們常常聽說什麼百老匯
其實只是指在Times SQ 附近那段Broadway
因為在這段Broadway路上和附近的街道
有非常多的音樂劇院
而每一間戲院都上映不同的劇碼
這樣說你有沒有比較有概念了
再來說 時代廣場
嘿嘿 大家都聽過吧
有沒有人不知道它在美國紐約的
要誠實ㄛ
我想大家對它的印象應該是很炫麗 很熱鬧
就是那種非常五光十色的地方
沒錯....在某些角度啦
我這人介紹很中肯的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時代廣場由一個Y字形道路組成
是一個小有範圍的區域
其實它絕對沒有想像中美麗
也許在夜晚霓虹燈閃鑠
及超大型看板看來是還可以啦
先說這樣了
總覺得還是留一些夢給你們比較好......

 
再來我去了Daily News Building
中文翻成每日新聞大樓
很陌生吧
但是如果我提到"超人"
還有誰沒聽過的?!
沒錯 超人就是在這裡上班的
哈哈 所以我特地來這看看他
而且還在這棟大樓前擺一個"超人的姿勢"照了一張相!
但是有件事我非常的生氣:
1.這附近根本沒有什麼電話亭
2.天空中也看不到什麼"超人的蹤跡"
經過我仔細思考的結果
我要很嚴肅的正式宣布:
紐約根本沒有什麼超人
我們都被騙了!!

 
後來又經過HYATT(凱悅)
看到好多人在那等簽名 照相
原來可能有一個"洋基棒球明星"從那出來
誰知道他是誰
我只認識肉圓
管他的
看那麼多人在照
而且長的也蠻帥的
我也湊一下熱鬧好了
等照片洗出來再研究是誰了!

 
五點的時後又去一次"聖派翠克教堂"
我以前曾介紹過
它是一個天主教教堂
非常大且華麗
如果來紐約
一定要來這看看

 
六點去了一家"手工藝博物館"
我另外又幫它取了一個名字"十分鐘博物館"
小的跟什麼似的
十分鐘就逛完了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後來"甜甜圈"的下落吧
這說來就話長了
唉 多虧我年輕氣盛時參加了幫派
對 武當派
所以練了一身絕活
什麼輕功 劍法根本就像慢跑一樣
這一次我就是延用了當初的"道學心法"
一口氣把甜甜圈吃完的
現在景氣那麼差 錢難賺ㄚ
說什麼也不能浪費掉!

 
好啦
看完啦
想我的話
再看一次我的相片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