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和如真見面 & 情人節

2014022713:25
上周從美國回來過年的如真和我們約在教會
真感人這麼多年他還記得我~~~~~
如真是讀台大博士時有機會去美國幾個月,就這樣在那裏團契認識他現在的老公,回來台灣繼續讀完博士,我就是在那段時間認識他的
但後來他很快畢業後就去美國結婚了,這一過應該也有5年了吧~~~~~
怎麼常常別人的劇本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哈哈~~~~~


如真還送安安一個Kitty的電動牙刷,安安好開心!!


希望下次再見到如真能在美國呢,因為我還沒去過西岸玩


結婚後還會跟宏恩過情人節,但自從生完孩子後的情人節幾乎就是買些好吃的東西回來吃慶祝一下,當然情人節禮物也免了,哈哈~~~~~
那天貴鳳來我們家一起享用好吃的美食~~~~~






還是要慶祝這個上帝給我的室友情人!!!!謝謝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