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9-30 我的屬靈阿母…

2005093014:39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我阿母了耶
我說的是我屬靈的阿母~貴小鳳!!
沒錯 我常常這樣叫他~~~阿母 阿母

先來說我昨天夢見他什麼好了…..
昨天ㄚ~嗯……應該是說今天一大早啦
我夢見和阿母去紐約喔
而且厲害的是…這是我第二次和阿母在夢中去紐約
上次的時候 我是夢見和阿母在紐約騎腳踏車
有趣吧~~~
而這一次呢…我夢見和阿母去紐約的一家海上咖啡廳吧
奇怪~~紐約有海上咖啡廳嗎??
我夢見我帶錯相機…帶到傻瓜相機 而不是數位相機
然後ㄚ….我就好傷心喔~~~
因為我很愛照相 卻帶錯相機
我就跟阿母說..那我們去時代廣場買相機好不好
然後就去坐地鐵的樣子
可是還沒到時代廣場…就醒過來了….呵呵
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夢
咦~ 這個夢有特別意義嗎?
呵呵~~並沒有……好冷…….

然後ㄚ~很感謝上帝給我這個屬靈的阿母
我深深記得第一次參加貴鳳小組
然後第一次看到貴鳳的時候
沒想到一晃眼….已經是3年又1個月的時間….
這1000多個日子裡….貴鳳給我很多幫助和關心
我還記得一開始貴鳳邀請我和他在電話裡讀經禱告的時候
我好緊張喔~~因為根本不會禱告
然後每次他禱告的時候
我都在想等等要禱告什麼….
可是在幾次的禱告中…我慢慢學習貴鳳是如何禱告的

在這三年裡
貴鳳讓我在很多服事中學習
他教我帶敬拜 信息…很多很多
然後也邀請我參加很多活動
讓我慢慢的更多認識這樣的團體…

後來 我們越來越多認識
成為很好的同伴
常常一起分享很多事情
尤其感謝主…我們悠閒的工作
讓我們常常在MSN裡喝下午茶 或是外送豆花….
然後在這個虛擬聊天室裡…
彼此有很多分享 鼓勵 和玩樂.!!呵呵!!

再次謝謝神帶領我認識貴鳳
如果當初沒有貴鳳一路的帶領和付出關懷
我想我沒有這麼多的學習
謝謝貴鳳~~
神真的使用你 祝福極多的人
也在你身上看到神很多的工作和恩賜
以及給你一顆渴慕神 愛人的心
因著你…給我們很多榜樣和學習
我要謝謝你~貴鳳
你是我的好朋友 好夥伴 好同工 好阿母
更是我在MSN上的好網友
還好有你~~聽的懂我的笑話…
哈哈哈~~~

再次謝謝你
這三年你對我的愛~我都知道了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幫助
謝謝你所有的付出
神一直都看顧!!

相信神會繼續使用你
祝福你並且帶領你
最後要說….
貴鳳.,你辛苦了,謝謝你!!阿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