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12-24 聖誕節探訪

2007122414:58

2007 聖誕之愛 探訪

今年的聖誕季 教會辦了一個聖誕之愛的活動
就是可以申請經費到有需要的家庭裡把愛送出去
一開始我們都想參加
但是 也不知道要去關心誰
後來 經由同工的提醒我突然想到可以再一次拜訪去年的那個家庭
於是後來我就試著打電話看看
沒想到對方還記得我們去年去送禮物
並且表示願意今年讓我們再去一次

後來我約了小組的兩位同工一起去探訪
因為是第二次去
所以找地址快多了
並且再次到那裡把禮物送給已經長大一歲的兩個孩子
這一次去 很開心的是 多了一份熟悉感
因為去年去過 也知道他們的狀況
所以一進到他們家 就容易聊起天來
也知道他們這一年的生活
特別的是 這一次我發現他們對福音的心更多敞開
探訪的這位太太
因為已故的先生家族是基督徒
所以在這一年中 他們也參加過教會的活動
還很熱心的想把他們參加活動所拍的DVD要給我們看
在探訪的當中 當我們說要幫他們家庭祝福禱告時
他們都非常願意
也讓這一次探訪變的比較輕鬆和熟析
只是也發現 這家人不只是在金錢上的需要
更是在心靈上的需要
很需要上帝的愛去安慰
也很需要弟兄姐妹持續的關心
所以我想這一次探訪後
更是提醒我們
當我們看到有需要的人時
真的不只是一次送愛心
而是需要繼續送愛心

也謝謝教會愛網這一次的活動
讓我們再一次在聖誕節
可以做有意義的事情
也讓我們這些平時活在幸福以及富裕裡的孩子
更懂得學習感恩 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