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四號公園&圖書館

2011101922:15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四號公園的圖書館

因為這也是國家圖書館的分館

而且裡面有兒童的圖書室

今天下午安安睡完午覺後

看著天氣不錯就推著安安出發!

 

首先呢  我先去辦了一張借書證

因為是個人的借書證  一次只能借5  可借1個月

(家庭借書證好像可以借40本,但我家住5樓,我也搬不動吧!)

 

然後先帶安安到屬於安安的年紀圖書室

(上次不小心去到比較大孩子的圖書室)

這個空間不錯耶

小孩子可以在這裡看書  有很多書喔~~

沒想到安安一進入就直接拿了本書

太了不起了!沒枉費我常常陪他看書

不過後來我發現就那ㄧ剎那而已

後來他比較愛爬樓梯!

 

老實說我也很怕孩子來到這

然後被傳染感冒什麼的

但是  釋放 釋放 釋放!

我發現這裡也有許多和安安差不多年紀的孩子

甚至更小的!真是厲害

 

待了好一會後

我發現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可以和孩子看好多書

而且離家裡又只有15分鐘路程

 

離開後我繼續帶安安去公園玩



這裡也有一區孩子的遊戲區

陪安安溜滑梯

看他爬上爬下很開心



也看到好多小朋友喔

趁著這陣子天氣不冷不熱

真的要好好把握多帶安安出來

讓他可以手腳更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