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奧莉維亞主題餐館

2012103123:34

這周的媽媽團要去"奧莉維亞主題餐館"
這是一間親子餐廳  聽起來很誘人也很想去
可是當今天遇到是個下雨天  以及地點是在蘆洲  的確有點想放棄
但是!!還好有幾個媽媽可以一起坐捷運  那就多了點動力
一開始安安在古亭捷運站還很開心

但是呢才上了另一班車心情完全不對
好在和其他媽媽相約是對的決定  因為安安幾乎從古亭站哀嚎到蘆洲站
如果這種情形是我自己帶他  我八成半途下車開罵加開打了
但是現在有其他人我就比較不覺得壓力
也不管其他乘客如何眼光  安安你要哭就哭吧  我也沒轍  因為我知道你實在不太愛坐車

到了蘆洲站後其實還得步行一段路  而且還在下雨中~~~~
最後總算到了這家"奧莉維亞主題餐廳"
先來看看一樓的用餐區~~~




還有可愛的Menu 安安還可以自己點餐喔
然後我也幫安安點了兒童餐  加上我的燉飯套餐
費用大概是快五百元  不過可以抵等等二樓的遊戲區費用
東西不難吃  孩子都很喜歡  然後還有貼心的兒童餐椅

吃完後我們就上二樓的遊戲區

感謝主本來安安在路途中很有情緒
但是到了餐廳後正常了  尤其感恩的是在遊戲區玩得很自在  一點都不黏人


沒想到二樓不是非常大的區域  竟然孩子們還是玩了整個下午
而且安安也可以跟其他的孩子一起玩

這一次的媽媽團有夠大的
竟然來了十幾位媽媽和十幾位孩子們


離開後再次推著安安去坐捷運 還沒推100公尺他就睡著了 太好了!!
否則又要哀嚎回去也是很可怕啦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500元的代價是值得的
而且安安也玩得非常開心  讓我可以跟其他媽媽聊天  真好!!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8-26 09:56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