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復活節!

2001041615:14

      今天的主題是復活節

沒錯 因為今天就是復活節
不過今天的內容和復活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除了上教堂...
 
原本我以為教堂會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所以就決定"破例"再來參加
結果.....除了有弦樂隊的表演之外
什麼都沒有
真是夠了
我又被上帝騙了一次!
 
下午的時後
我又再次來到SOHO區
其實這是一個年輕人很喜歡的區域
我個人是覺得
嗯.....嗯.....
嗯..........嗯........
你想知道嗎?
我是覺得
ㄣ.....ㄣ..........
ㄣ........ㄣ.............
你是真的想知道嗎?
嗯....嗯......嗯.............
........
嗯.............
哎呦 今天不太想說啦!
 
然後ㄋ
我們就在那還是隨便走走
準備找一家PIZZA店吃
不過那個地方離這有點小遠
我們還是拖著沉重的步伐給他走了過去!
首先先經過的是:
紐約大學和華盛頓廣場
比較值得說的是華盛頓廣場
因為它雖然不大
風景也是SO SO
但是還小有名氣
而且在廣場的中間
常會有免費的表演
我們就看了一個
還蠻有趣的
後來延著Christopher St.
那是有名的同性戀街
只可惜我們並沒有看到很多
但是幸運的是
剛好遇上他們的趕集
這種景象在紐約還蠻難得的
所以覺得好有趣
就在那兒逛一逛
 
走到第6.7Ave.那
就又有許多的露天餐廳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
幾乎每家店生意都很好
我也蠻喜歡那種在陽光下用餐的感覺
好像很悠閒ㄋ
 
終於走到那家PIZZA店了
它是一家小店
感覺還不錯
這一代好像特別多PIZZA店
而且還不貴ㄋ
吃完後
經過了一家"情趣用品店"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水族館"ㄋ
然後就很"好奇"的想進去瞧瞧
想了半天........還是決定......
........鼓起勇氣進去看了
 
哇!進去一看怎麼"全是"男人
耶~~耶~~~
我可不想當"唯一"的"色女人"!
唉 我就說ㄛ
這男人ㄛ
跟"色"字幾乎是"貼在一起"的
個人小小的觀念
男人好色 
就像他們每天都會長鬍子一樣"正常"
所以你說了
哪一個男人不每天長鬍子的?!
鬍子都不會長的才有鬼ㄋ!!!!
(哇 哇 有人要惱羞成怒了!)
 
好啦 緩和一下激動的情緒
我們要去喝下午茶了
今天去的是一家在紐約大學附近有名咖啡館
還可以啦
我們點了一個提拉米蘇
很好吃 但並不便宜
要5元吧
不過人生嘛
有時不就花錢買那種感覺嘍!!
 
小小的補充:
 
其實來紐約好一陣子
常常都會遇到善心人世
主動來幫我們拍照ㄚ
或是看見我們在看地圖
也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忙
所以覺得紐約其實還蠻有人情味的ㄋ!